仰望天堂grenville

猴哥超帅超苏😍

colineve:


其实我也不懂猴哥这一转头是要表达什么意思(。但是猴哥跟藕霸的互动真实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也不知道为什么这部剧里哪吒的戏份还挺多,但是二郎神的存在感就很低....



港真,十多年前的特效一点不输现在啊。


其实主要是因为猴哥苏过特效_(:зゝ∠)_



我特别喜欢看这版的猴哥踢人(妖)


来,大家一起感受一下这个腿功(¯﹃¯)



最后,附上一个我有姿势我自豪的猴哥(。)




等有时间了,一定要再去B站上重温一下,配合弹幕每次都有新发现,而且每次都让我觉得这跟我小时候看的根本不是同一部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