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天堂grenville

【西游记后传】舔屏向截图存档-02

猴哥好苏好萌

罪龙三太子:

*流量杀手


*画质辣鸡


*分集按B站去鬼畜版来分


*主猴哥


*欢迎评论点图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话说在lof里发动图太不容易了QAQ试了一万种办法(躺平


----------------------------------






有礼貌的猴砸闹天宫(?)之前还跟玉帝打招呼呢23333






hhhhhhhh!其实截完图看到这个超想笑!


剧里播的时候还以为猴砸只是伸了头要去撞武德,没想到截图下来慢放真的是去咬23333还那么明显!太可爱辣!看把人家武德吓的






猴藕同框辣!


这里藕霸举火尖枪的时候猴哥还往后缩了一下23333






探头探脑的猴砸超可爱!!!以后谁再说我猴哥脖子动不了我跟他拼辣!


话说这段藕霸的表情转换也很好玩,以前只看了猴哥都没注意到23333






转来转去real萌!真的很像小动物啊有没有!






这一段是藕霸夸猴哥!(就是我喜欢你敬佩你那一段)


看我猴哥的表情啊2333333还特地把头别过去偷偷笑!






这段高帅!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下了药的猴砸啊!!!!!!!!!!!!!!!!易推倒大家还不赶紧上!!!!!!!(被打跑






从地下(?)冒出来的猴哥(星星眼






猴哥:中了秦广王那厮的奸计。


表情仿佛在说:怎么了不行啊谁没个中招的时候不服憋着啊!






摊手萌!!!!!


┑( ̄Д  ̄)┍






脑子里突然就冒出了"醉卧不夜城”


这个姿势太撩辣!!






梳毛!!猴哥你放着我来!!!


话说这个镜头可以和斗阿依纳伐刷刀那一段并称装逼耍帅的最高境界






猴哥:你觉得你很聪明,可你总干蠢事,这就是你只能治鬼,不能治人的原因。


都记下来了吗!(敲黑板








特地截了两张师父!武僧上线辣猴哥你怕不怕(?)


扔禅杖再接住超帅啊!还有打完怪后接了句阿弥陀佛






风!来!吴!山!!!!!!!


闹天宫2.0时候猴哥放的AOE 真是裙底生风啊!


小时候就觉得很帅,现在一看更帅了啊喂!(你走开






私心放了三张孔雀大明王菩萨,话说菩萨超美有没有!好像看她跟猴哥两个人出眼妆教程OVO可惜菩萨出场好少


图三:我不是菩萨,我是无天!←后半句话已经是无天大大的男音了








-TBC-


第二集结束辣!


观众朋友们我们下集再见hhhhhhhhh


欢迎来评论和我玩23333


对了老是忘记加tag我好捉急qwq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