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天堂grenville

【西游记后传】舔屏向截图存档-04(上)

猴哥大写的苏😍

罪龙三太子:

*流量杀手


*画质辣鸡


*分集按B站去鬼畜版来分


*主猴哥


*欢迎评论点图




截太多了分上下来发_(:з」 ∠)_


------------------------------------




hhhhhhhhhhhh我猴哥反手就是一巴掌把八戒抽地上了


话说真的没有一点点反应的时间,本能就是往地上拍






猴哥对我笑辣!!!


话说这个gif开头猴哥转头作势要走的动作很像冰雪奇缘里的一幕啊233333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看过,觉得好少女





猴砸的眼睛啊啊啊啊prprprprprprprpr!






猴哥:计划通


还挑了一下眉毛!!犯规啊犯规!谁再说他面瘫我跟他拼辣!






猴哥让!我!过!去!!!!!!!


好苏好苏好苏好苏好苏(躺平






摊手摊手~对八戒很无奈又很宠的样子






耸肩!我居然羡慕起了一只猪……


猴哥:跟你讲,你不明白,不跟你讲,你也不明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又在笑啊啊啊!杀伤力好大!!还是转圈圈转着转着就笑起来了嘤嘤嘤!






我死了 _(´ཀ`」 ∠)__






*&……%%%¥……&……*()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的lo主


我不管羡慕猪就羡慕猪啊啊啊啊这个眼神啊!论看女朋友的正确眼神!






和上贴里如出一辙的打手OVO


我不管我们猴子的手不给你碰233333333






好有礼貌啊有没有!!!


这张突然戳中了我的萌点!总觉得笑的这么官方点头那么有礼貌的猴子太可爱!这种大家闺秀的气质!


看他点头能看一下午 _(´ཀ`」 ∠)__






差点以为他要亲上去了啊啊啊!!!


还有这里嘴角始终保持微笑OVO






死傲娇啊死傲娇!!!!!美哭了啊!!!灯光师加鸡腿啊!猴哥自带柔光效果OVO


这眼睛转啊转的简直没有我!都让开这只猴是我哒!(被打跑






wodema……


我是谁我在哪……


这眼神太媚了已经没有我了……睡不到猴哥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啊……啊…………啊……………!






-TBC-




好的小伙伴们lo主去擦鼻血了我们明天见!


突然发现这次截图又全都是猴砸2333333

评论

热度(20)